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5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5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逝者如斯,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它记录着我们的成长与进步。给我们鼓励教育的老师,关心帮助我们的同学,这一切都令人呢么的难忘!

  六年前,我们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校园,在这六年时间里,我们从天真烂漫,无知的的孩童变为一名战气蓬勃,怀有理想的热血少年。在学校里,我们结交了许多知心朋友,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打闹,一起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努力,奋斗,我们一起……六年过去了转眼间就要小考,有些同学在这次考试后也即将转校,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们,永远不要忘记我们这些一起疯一起闹的朋友。

  回想六年前天真烂漫的我们,为了要得到老师得表扬,总是非常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做作业时总是努力地去做好每一道题,写好每一个字。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有些同学不再的那么认真,做作业总是马马虎虎,甚至不做。

  这六年,我们的老师换过很多,但是他们无一个不是为了我们着想,无一个不是把自己的心血都奉献给我们,他们都是那么的无私,就像一个个辛勤的园丁呵护着花儿长大。

  这六年的生活是多们令人回味,多么令人难忘,是多么美好。

    六年级:李志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