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鸽子与我_800字

鸽子与我_8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里无云的一个天,你,轻轻的走了,虽走,但却留在我的心头……

  “鸽子‘’我一回家便惊叹道。原来是爸爸买来的,嘻嘻,好高兴!

  爸爸把它们翅膀上的羽毛减掉,并用一个巨大的“卷‘’,把它们围住说:“这样就飞不了啦”我看着它们:红宝石一样的双眸,有些粗糙却有力的双脚,然后,就是我最喜欢的,那一身光滑如玉的,细腻洁白流苏一般的羽毛。呀!它“咕咕”的叫着,声音是那么悦耳。“哦,对了!”我一抓头,想起一件最为重要的事:民以食为天,动物肯定也一样。我跑到屋里,什么猎物也没发现。对了,我灵光一现。一伸手,便从墙上够到了一个玉米棒。不顾双手的疼痛,不顾家人的责备,开始赤手干活。我把玉米粒轻手轻脚地放在地上,两个大眼睛闪着光,“小鸽子,快来吃呀!”它们倒也不怕我,一昂头,一低头,又一昂头,玉米粒便进了它们的肚子里。过了几天,我惊讶的发现了一枚不知名的,光滑的——蛋!小鸽子生蛋了!我高兴极了,仿佛我才是那枚蛋的母亲。父亲把小鸽子连同蛋一齐关进了笼子里。在笼子里放着柔软舒适的棉花与麦絮。唉,可是,笼子口太小了,我不能摸到它了,算了,没事,要学会满足。一天,我心血来潮,想看看那枚蛋。我趁小鸽子吃饭的时候,把蛋拿了起来。哪知,才拿起来,小鸽子如同疯了一般冲了回来,准确无误地咬中了我的手指。“呀!”我嚎啕大哭。奶奶告诉我,这是小鸽子的母亲职责。这件事算告一段落。我要上学了,依依不舍地向小鸽子挥手后,便踏上了上学的车,我还幻想着等我回来后,小小鸽子该多么可爱。谁知道……十天后,“我回来了!”我一回家,便冲向笼子,而笼子里,却只有小鸽子一个孤孤零零的呆在那里。后来我听说,小小鸽子在一个下着雨的夜里,被猫吃掉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如同被雷打了一样,泪水如同不听话的小孩疯狂拼命的挤出来。“我的小小,小小”……喃喃道……

  小小,轻轻的你走了,很遗憾,没有看到你长大的那一天,没有保护好你,你虽走,却一直留在我的心头……

    六年级:宋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