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15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15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因为以前的征文多半的像作文一样,这种类似于青春小说的题目还是比较少见。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没回来麦格了罢。我还是记得我是初二的时候来到这里,如今我已经高一了,被分班折磨的死去活来。天天担忧着自己会不会踢出重点班之类的……

  去年中考是在13号,然后15号考完。拍毕业照。28号KTV包了个总统套房嗨了一天,然后就算是彻底散了。

  现在真的很想念初中,初中的班级是个学霸班,学习风气好到炸天。谁不听课,不写作业会被整个班的人敌视,高压强迫你好好学习。然后初中的时候没有特别好的朋友吧,更多的时间是在学习,也不会周末出去玩,都是在家。有时候看看QQ有时候刷刷空间,玩玩一些普通的小游戏。三国杀洛克王国什么的……很普通的生活,然后中考前填志愿,班主任逼我签约。我还记得当初的对话:“你觉得你这个成绩,可以上那个高中吗?”“……虽然一模差了些,但是二模比我退而求其次的那个高中高了30分,应该还是可以上的了的吧。”“呵,上的了?你以为上得了,我还以为我上得了清华呢!”说起来也好笑,就是因为她那句话,我就觉得,既然我连个普通的高中都上不了的话,那志愿填那个我一直想去的重点高中也没什么了吧,然后我就更加不愿意签约,谁都拉不动。现在想想,班主任那么逼我,可能也是校方给的压力太大了吧。不过也导致我最终死都不肯听她的话,最后一个月也是有在拼的。最后的结果也没有那么如人意,我还记得结果出来的时候我妈哭了一个早上,也是对不起她吧。我爸想让我报另一所重点中学,可是我不喜欢那所的操场,对此我爸一直很耿耿于怀。但是不管怎么样也过去啦~

  我们这边的中考也结束了,去年也是这样,和每一个老师拍掌,拥抱。考完试出来的时候父母在门口等我,然后拍毕业照。那天太阳很大,我们在一起各种自拍,我向来不是很经常自拍但是在那天也和很多人拍来拍去的。然后有男生拿着衣服整个班一个个要签名。现在突然也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拿着衣服去一个个要。庆幸于虽然自己没有他们的签名,但是有他们所有包括我在内的集体照数张。有时候看到就会不自觉的笑起来,很多人和我说,初中是一生中最纯洁的友谊,我初中的时候不信,到了高中才发现,原来初中的时候整个班都在宠着我保护我。而高中的同学大多都不是初中那样的无条件包容,会有所谓的勾心斗角和莫名奇妙的厌恶。可是还是有一些很好的朋友,一边骂一边帮我。恍惚间就好像回到了初中一样。

  中考考完后,和女神还有一个女生跑去从化泡温泉。在那边住了一晚,餐餐都是自助餐。自助餐有什么不太记得了。记得最清楚的是和女神一个房间,早上都是她把我从床上拖起来。然后我起来后她又跑回床上去睡了。然后就是那个女生跑过来找我们,最后我们三个人都躺床上了。我就开了B站,听着伊丽莎白鼠的鬼畜,还有一些歌手的歌。也不是很炎热的夏天,拍了很多黑照【bu】,然后吃了些荔枝。挺怀念的。再然后就是跟父母去桂林,五天玩了这边所有的景点,略匆忙但充满了快乐。再然后就是回学校去报道了。第一次去学校因为学校太大所以迷路了,问来问去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班级,看着完全陌生的环境还有陌生的环境,激动也很好奇。军训的时候被虐的很惨。身为分班前的临时班级,我们都保留着初中过来的真诚和美好。和同学们打成一团。分班后感觉很不一样,不过还好吧,一切都会好的。

  你好,再见。我觉得这句话是对过去说的。但是在未来我也会对现在说这句话。美好也好痛苦也罢,终将过去。对新的生活笑着说你好,以后也会笑着说再见。这就是生活。我记一句话记得很清楚:“一切都将过去。”所以不管我经历了什么,以后都会慢慢忘却的。想起最多的一定是美好的回忆。我将对生活充满希望,并永不负初心。

  过去,你好!再见。

  现在,你好!以后终究会再见。

  未来,你好!等我。

    高一:罗梓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