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相遇过_650字

[六月征文]相遇过_65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云彩像打碎的玻璃,散落空中,夕阳将碎片染成血色,层层叠叠,美得有些醉人。独自徘徊在公园,有些寂寞,毕竟没有你陪伴。可曾记得,一年级的我们,带着纯真奔跑在学校操场上。突然,坑洼的地面不小心被绊了一脚,青草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来,我扶你起来。”

  “谢谢。你好,我叫叶”

  “你好,我叫小然”

  你的声音是脆脆的,像春笋破土,带着朝气。两个人相互牵着手,就再也不怕摔倒。像每一对闺蜜,剩下的六年,我们携手共进。那些青春的年纪,没有猜忌和争吵,也没有甜言蜜语和海誓山盟,但真情实意永远不会演绎成单调,却谱成我们阳光的童年。会把时间串成一首歌,我们就是主唱,一分一秒,绽放的是快乐无忧。

  相遇的六年,不如说相知的六年。笑·泪,不知何时,插入了一个叫毕业的坏蛋,逼迫我们必须说“再见”。

  毕业那天,我知道自己必须去城市读初中,既定的事实,容不得半点无效的挣扎。而你,只能留在这儿。你依旧笑得灿烂,因为我不忍告诉你真相。为什么每次相遇就必须有离别?鸣蝉不解,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快门按下,静止的是画面,却不是时间。你最终还是被告知真相,却无力挽回一切。

  “再见。”我打破僵局。你只是沉默,因为不知会不会再见。没有竭斯底。

  “嗯,再见。”

  再见真是苍白,就这样分别。在城市的我,再也没与你再见过。风捎不动我的思念,别怪思念太深,别怪风太弱。形形色色的人,没有一个是你,毕竟没有唯二。

  你好到再见,真是个奇妙的过程,是不是说了再见才知道你好的美好?时光只解催人老,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小然,你好!”云彩听不见,更听不懂。也许相遇过,便成隽永,能不能再也不说“再见”?

    初三:钱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