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天阴沉沉的,闷热的空气给人一种压抑无助的感觉。心情也随之下降。

  再过几天就要期末考试,接着会放暑假,暑假后我最好的同学兼同桌就会转学去北京读二年级……

  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把教室的窗子砸的噼啪响,记得一年前我们第一次相识时天空也飘着雨,只是那时的天空比现在明朗。我们都怀着忐忑不安和好奇的心情站在教室里等着班主任给我们安排座位。等着老师圣旨般的诏令。

  “第二排第二张桌孙可涵”,听到喊我名字,我立马抱着书包做到老师指定的座位上,和她一张桌的是刘一凡。话音刚落,一个穿粉色公主裙的女孩就坐在了我旁边,“你好,以后我就是朋友了,多多关照”。她甜甜的笑着,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顿时我就喜欢上了这个活泼美丽的小女孩。

  开始我们两个都把自己‘邪恶“的一面小心的隐藏起来。伪装的特别淑女。

  后来慢慢的,我们关系越来越好,所有的喜怒哀乐都统统的表现出来。我们一起玩一起疯,每天早上上课前,都会把彼此带的零食分对方一半,好看的课外书互换一下。上课的时候,我们偷偷把巧克力塞进嘴里,然后再若无其的盯着黑板,老师回头讲课的时候,我们对视一笑,一块糖又喊在了嘴里……

  下课了我们一起画画,一起跳舞,我们一起设计的月亮飞船曾经获最佳科技少儿组二等奖……

  周六周日不是她来我家做客,就是我去她家一起玩,我们在父母陪同下一起逛商场,一起打羽毛球。每次都玩的忘记了时间……那时候天特别晴朗,每一天都充满了快乐幸福……

  而就在昨天,她悄悄告诉我,暑假后就要跟家人一起去北京了,因为他爸爸被公司外调……而她,最舍不得就是我……

  叮铃铃,下课了,而窗外的雨也停了,我看了下一凡,明知不可能,我依然说了句,以后我的零食全你,你能不理开吗?

  她没有回答我,却摘下了他手腕的玛瑙手链,说傻瓜,以后我们上课都不吃零食了,好好学习,12年后北大见,这个手链送你,12年后再见,记住,谁也不忘记谁……

  雨后的天空格外美丽,我的心情也随之好起来。12年,努力12年,我们定会相遇……

    一年级:孙可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