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明天你好,昨天再见_500字

[六月征文]明天你好,昨天再见_5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教室,懒散的味道,还有臭脚的味道,像一剂毒药射进我的鼻孔,我忙捂住鼻子,艰难地向着我的座位前进着。

  六月的天——娃娃脸。窗外,雨把深灰色的墙壁染上了一抹透明,只是一个扭头回头,天边就撒上了一片阳光,地上的大片湿润,早已干回最初。

  老师说,月底就要小升初了,面对未来我依旧眼前一片渺茫,可等到毕业那天,就算心里再不舍,再难受,也只能说再见。其实我们心里的感受多少有些一样的,一种是期待,一种是难以放下,毕竟在一起呆了六年,彼此哭过,也笑过,更打闹过。最后才发现,越是面对亲密的人,就越释怀不了,也只有这样才能证明,在对方心里的位置。那句再见,总是提在嘴边说不出来,欲言又止,把我们从现在疏远。

  初中,人生中的第二个重要阶段,马上就要降临到我的身上。心里满是彷徨与胆怯,步入一个新环境,融入一段新生活,都要用心去磨合,可是人生哪有那么简单,复杂点,才能尝到苦与乐。我想,什么时候我敢开始向着新事物说你好,我才算真的放下了害怕。

  再见,你好,对现在的我来说,一个遥远一个陌生,但该面对的,就不能逃避,我因该笑着向每一个明天问好,也该试着抬起手臂对曾经挥挥手,向他告别。

  明天你好,昨天再见。

    六年级:于佳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