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是品茶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是品茶

2016-06-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中国人爱喝茶,崇尚茶道。茶,最主要的是要用“品”的,在慢慢的品茶中,感受着茶道。而我认为,人生就是一杯独具风味的茶,只有慢慢的品,才能品出其中的韵味,其中的道。

  成长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而这个所谓的“成长”并不单单指的是身高在成长,更为重要的,它是明白世事的过程,尝到人生的道理。

  在我小时候,单纯的认为“朋友”就是和我一起玩的伙伴,一起玩,一起闹,一起捣蛋。那就是朋友,值得信赖的好朋友。渐渐地,我长大了,上了小学,随着明白的事情越来越多,就会经常的和朋友们闹别扭。一旦冷战起来,那就是谁也不让谁。就这样,我慢慢让自己生活在了只有几个朋友的小圈子里。有时候,宁愿自己呆在教室、家里,也不想去和朋友们出去玩耍。

  而现在,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有朋友的好处。记得在六年级的时候,有几天上学我的状态十分的不好。有一天,我在早晨放学的时候头非常的疼,爸爸妈妈急忙把我送往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做个脑电图,而检查结果不尽如人意,是“病毒性脑炎”。爸爸妈妈吓坏了,急忙带我来到了住院部,开完入院手续后,我就“光荣”的住进了榆林市第一医院。当天下午,正是放学的时候。我接到了和我同班的朋友们的电话:“牛园儿,现在放学了,你在哪里啊,我们给你送书包来。”当时我的头虽然还是很痛,但是还是觉得有朋友就是比没有朋友好,但因为我们一家都在医院,何况医院离学校又很远,随意就没让她们送书包过来。当打上点滴以后,我的头就没以前那么的痛了。然后才记起,她们让我好一些了再给她们打个电话说说情况。我说完,她们几个都大吃一惊。因为,平时我是这几个人当中身体最好的。打完电话,我安安静静的睡了一个觉。过了几天的一个中午,我又接到了她们的电话说要给我一个惊喜。还没等我问她们呢,电话那边就已经挂掉了。正当我还在想着是什么惊喜时,她们就和我的老师“从天而降”了。还给我带来了好多好多的零食,更令我感动的是她们还用一个储钱罐装满了全班同学写的小纸条祝福语……

  现在,我明白了——朋友是一屡清风,很柔。轻轻的滑过脸庞是那么的亲切!朋友是一丝丝的小雨,很甜。滋润我们的心房是那么的惬意!朋友是爱与爱之间的呼唤,朋友是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只有尝过,才会明白,只有品过茶,才能明白茶道,只有成长了,才能懂得人生之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