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直到成功_6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直到成功_600字

2016-06-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因为在黑暗狭窄的空间里苦苦积蓄,烟花才能瞬间绽放出美丽的光芒;因为经历过风雨的吹打和滋润,花朵才能释放出沁人心脾的芬芳;因为经理过千万次起飞和跌落,雄鹰才能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里翱翔;因为遭受了千里迁徙的劳累,大雁才能到达温暖的南方;因为经历过熊熊烈火的灼烧,瓷器才会在万物俱毁的火灾里幸存下来;因为感受过千雕百刻的苦痛,雕塑才能在千年风霜里不改变自己的形象……也许你还在一个小岗位上埋头苦干,也许你还默默无闻,也许你看不到成功的曙光,也许你还在孤独的角落里编织自己的梦想。那么,相信我,你会成功的。没有不经风雨的彩虹,没有不受挫折的成功。如果你正遭受挫折,只要你坚持努力,那么你离成功已经不远。

  没有司马迁忍辱负重的坚持,中国宝库里就不会有《史记》;没有李时针二十七年的苦苦努力,又怎么会有《本草纲目》传世?

  古往今来,真正成大事的人,没有哪一个是一帆风顺的。“失败是成功之母。”正因为那一次次的失败,才锤炼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一次次的失败,砌成了他们走向成功的路。

  所以,现在你默默无闻,你看不到未来,那不是绝路,是你正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亲爱的朋友,不要因为今天的不理想而灰心,不要因为你正遭受的挫折而气妥。挺起你坚实的身躯吧,困难来了,就使劲将它踩在脚下。

  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坚持你最初的方向。或许你多坚持一会儿,就会取得成功。所以,朋友,抬起你高贵的头,不要认输。带上微笑,带上坚强,上路。为了你的理想而不顾一切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