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情的诠释_7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情的诠释_750字

2016-06-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友谊是一抹芳香,在你遇到困难时带给你信心与勇气;友谊是一坛陈放的老酒,时间越是长久,越是芳香扑鼻。

  没有朋友的人是孤单的;没有友谊的生活是乏味的。

  我想我是幸运的,我有很多的朋友,他们在我失意,伤心的时候,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鼓励我,激发斗志。在我开心高兴的时候,他们在我身边,与我分享喜悦。有人曾经说过:“痛苦与他人承担,痛苦就会减半,快乐与人分享,快乐就会增加,我和我的朋友互相鼓励,互相督促,用这三年的辛勤汗水铸就一生的辉煌。在小运动会上,我参加了800米的长跑。

  这是我从未参与过的项目,可不服输的我总想试一试。站在起跑线上,站着周围那么多双眼睛,我知道了什么叫激动人心。平时只在题海中遨游的我们,过着不起波澜的生活,生活近乎一条光滑的直线。此时,我的体内热血膨胀,像有什么东西在涌动,就要迸发出来。身上仿佛有是不完的劲。随着枪声的响起,我们像前奔去,第一圈很轻松地就跑下来,第二圈有点累了,就在第三圈的末尾,我摔倒了,一个念头闪电似的从我脑海中闪过,我要坚持跑下去,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止我的前进,我顾不上疼痛,迅速地爬起来,继续。

  我听到了两旁的同学的加油声,可能由于紧张过度,我又摔了一跤,沙子揉进了皮肤里,钻心的痛,我挣扎着站起来看到我的朋友正在前方为我鼓励,为我加油。继续,继续,坚持,坚持,我完成了全程,身上伤痕累累,同学们称我为英雄,这些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同学们的鼓励成为了我前进的动力,支撑着我完成了比赛,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朋友的含义我理解得更加深刻。

  朋友,不应该是酒肉朋友,应该是患难知交。

  不仅仅是在顺镜中才有,在逆境中朋友之情显得更加珍贵。恋人可能只是一时的,而知心的朋友可能是永恒的。马克思,恩格斯建立深刻的友谊,他们之间的友谊是永恒的。朋友之间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宽容与理解。朋友,友谊时整个世界充满了阳光,充满了爱,充满了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