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_650字

四季_650字

2016-06-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有四个季节,有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来向大家介绍这四个季节。

 

  春天,风吹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迎来了春天。柳树发芽了。小河融化了。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小草从地里伸出头来。燕子也从南方飞回北方了。人们的衣服都变薄了。到处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夏天,是一个夏日炎炎的季节。每当这时候,卖冰糕、冰棍的叔叔、阿姨就会挣很多的钱。因为夏天很热,太阳就像是一个大火球,晒着我们的身体。所以我们花钱买冰冰凉凉的冰棍和冰糕来解决我们炎热的痛苦。这时候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美丽的花开了。美丽的花把我们的世界装饰成了一座非常美丽的宫殿。花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红色、澄色、黄色、蓝色、紫色、粉色……等等。花的种类也有很多种比如玫瑰、康乃馨、茉莉花、山茶花……等等。还有夏天的美食:西瓜,妈妈说西瓜是防止中暑地。夏天独特的运动:游泳,每次我下水,我都感觉我是一条在海里游来游去的小鱼。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树叶从绿色变成了金黄色。然后就慢慢地落在大地妈妈的怀里。落在地上的树叶就叫落叶。金黄色的落叶就像金钱一样,我还给这些带着落叶的大树起了名字;摇钱树。落叶的香味很香,很适合做书签。坐在大树下,到处都能闻到落叶的香味。

 

  冬天,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季节。我们穿的衣服变成了棉衣。寒冷的雪花飘在我们的棉衣上。虽然很冷,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的游戏有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滑冰……等等。

 

  我喜欢四季的每一个季节。

    二年级:薛启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