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梦的画纸_700字

[大梦想家]梦的画纸_700字

2016-06-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信仰,我愿意人知道它;我有一颗心,我愿意人了解它;我有一张画纸,我愿意把我的梦谱写成梦。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喜欢上了它。

  或许是小学五年级时,当它出现在别人的画纸上,看着它生动的样子,心中的那几丝悸动;又或许是初中时朋友的感染,我也似乎喜欢上了那个在画纸上多变的它。

  后来,接触它之后,我确定我是真正喜欢上了它。我从初一的涂鸦到初二上册的临摹,再到现在的原创,期间的悲喜用这平素的语言无法表达。

  我喜欢纸与笔摩擦的声音,因为可以听见梦想的声音。

  初一的它,很丑,但我还是执拗的喜欢着它。初一的它,犹如诞生在小学一年级学生笔下,“四不像”这个词便可以把它的样子体现的淋漓尽致。那时候,我简直就想放弃这支刚刚拿起的画笔,但心底有一个声音,一直在鼓励着我:大触都是从这个起点出发的,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一段时间的消沉后,又是阳光焕发。继续拿出我梦的画纸谱写梦想。

  初二上学期的它,已经不再是那个“四不像”了,它已经在慢慢成型。那时候,我不在乱涂乱画,我开始搜集那些我喜欢的图片,从易到难,把它描绘在我的画纸上。

  现在的它,已经破茧成蝶,等待着一个飞翔的契机。如今的它也像别人一样,神到,型到。剩下的就是慢慢的磨练。

  我要面向太阳,骄傲的活着,阴天时,学会做自己的太阳,我要为我心爱的它努力着,我要为它谱写一个梦的篇章。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逐梦想而受伤,所以我会努力去做,而不是尝试。尽管我的父母不大肯定它,但我会永远坚持,坚持到自己无能为力。

  我始终坚信: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初二:徐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