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超市一瞥,人生百态_700字

超市一瞥,人生百态_7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看到过一篇报道:

  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外婆去逛超市,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啊!他们推着购物车边往前走,边挑选商品,忽然,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引起了小女孩的注意。

  只见他走到牛奶区,看到一瓶开了封的牛奶,没经销售员的同意,就拿起来一阵猛喝,“咕噜咕噜”的吞咽声直捣耳膜,“先生,你要牛奶吗?”回过神的销售员终于说话了。他这才放下瓶子,挺着“啤酒肚”,慢悠悠的走了。小女孩想说什么,却被外婆拉走了。

  他们继续往前走,在文化用品区,小女孩和外婆在挑选文具,一个穿金戴银的妇女引起了小女孩注意。她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男孩被一盒很精致的飞行棋迷住了,缠着妈妈要买,那个妇女趁销售员不注意,一把抓起一盒飞行棋,飞快的塞进男孩的上衣口袋里,“妈妈,你偷东西”那妇女一把捂住男孩的嘴,道“小声点,棋你还要不要,妈妈这不叫偷,叫拿,懂吗?”说完带着孩子扬长而去。

  “快来快来看看,新出炉的甜板栗,不好吃不要钱”销售员在大声吆喝着,没一会,就被围的水泄不通,小女孩和她外婆好不容易才挤进去,刚想买,就看见一个人模人样的小青年没付钱,就装了满满一袋的板栗挤了出来,边吃边走,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阻止他。

  我看到这篇报道,心里震惊不已,看到这样的一幕,竟没有人去阻止,制止,看到这一幕,我惊讶着,也深思着……

    初一:汪文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