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花样年华_1200字

花样年华_12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一闪而过的天际,可每一个瞬间都是精彩的。青春是握在手里的细沙,不知不觉已然流失,你的青春让你无怨无悔吗?只能说:“我们已经拥有最美的时光,拥有不一般的花样年华”。

  有一种青春叫流逝。或许,我是一只瓶子,装满着一种叫青春的液体。当我在懵懂和迷茫的时候,我身上的液体不知不觉被抽走了一些。金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我何尝不想是一样,可惜不是,直到它流失的那一刻,我才明白,它带走了我的懵懂和迷茫,同时也带走了我应有的青春。直到后来,我懂得了我不能再让身体的液体一点一点的流干,小心翼翼的保护着我瓶子里的液体,可我还是面临着洒出去的危险。尽力做着我想做的事,一点点的尝试,可不尽人意的失败打击着我,我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终究没有在我身上呈现出成功的模样,时间已经褪去了它那层甜甜的糖衣,留下的只有苦涩。就这样,装在我瓶子里的液体变得暗淡,流走了许多,失去了许多。习惯了一味的索取,却不知道珍惜,它一直陪着我,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我的无私。或许,就是这样,我也遭到了反噬,我终究会来到那一片大沙漠,那对我来说是深渊,是无底洞,掉下去的那一刻开始,我渐渐发现,液体发出滋滋的声音,呼喊着:“我要离开”。这一刻,我想起了曾经,曾经我所做过的,我所失去的,让我觉得这一切来的太快,它的离去也变得无力。望着瓶子里的液体一点一点被抽干,我有点不知所措,我视若生命的东西,难道就这样失去了吗?到了这里,我还真的需要它,还觉得它那么重要吗?或许在一开始,我就应该想到,如果命运早点让我脱离懵懂和迷茫,让我懂得就算失败也要坚持的信念,那该会有多好。尽管在此刻我才明白,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最好的时光,而是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你却不懂得去珍惜。青春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花样年华,赠送给拥有青春的自己。

  有一种青春叫获得。稚嫩的我们,仿佛是雨季过后的春天,清纯可爱,大地孕育着我们,包容我们的一切,似乎,还给予我们最美好的一样东西,叫青春。时间是青春的痕迹,时间也会把一些不在乎零碎的回忆给流逝,而脑海里有怎么也忘不掉的深深印记,有人说,那是你的经历,我知道你都知道。青春,还记得留在桌子上的那条痕迹吗?别把半块橡皮还我,因为那半块是属于你的。当心平静,都会想起些什么,小时对长大后的憧憬,还是长大后会想着小时候多好,还是回想起那个她的吗?小时候的她,今天的另一个她,一切都不一样了,变迷离闪烁,从前的单纯,已经烟消云散,别再,别再,再别她吧,留下的美你总会有的,别太刻意了。听,青春的声音,美吧,你的花样年华,不突然,或许它在等你呢,别傻了,它一直在呢!

  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说好的青春不浪费,别看人家,说的就是你。作者推荐歌曲薛之谦《认真的雪》“可边看边听,不亦乐乎”。

    初三:陶健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