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清晨的校园_550字

清晨的校园_5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校园是美的,如同一副画卷呈现在你的眼前。

  清晨的校园是热闹的。同学们在校门口排成一条长长的队伍走进校园,路上的车一个跟着一个,如同一条长龙在山上盘绕,在人行道上,人山人海,被堵得水泄不通。

  清晨的校园是静谧的,太阳冉冉升起,露出那慈祥的笑容,他发出的亮晶晶的光芒,让人看了十分耀眼,散发出的光芒笼罩整个大地,如同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使整个校园变得更加雄伟。这时,小草从梦中醒来,伸了伸懒腰,叶片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更加璀璨了。一朵朵花儿争奇斗艳,仿佛在开展选美比赛呢!

  清晨的校园是充满书声的,生机的,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进班级,这书包一放下,立马拿出一本语文书,齐声朗读,即使在很远的地方也能听到。早来的已经拿着工具到自己的包干区,认真的扫起来,一丝不苟,过不了几分钟,这个校园顿时换上新的一面,还有一些同学拿着喷水壶,给校园的花草树木,不让他们枯萎,充满生机。

  清晨的校园是充满活力的。同学们有序地来到了操场,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把每一个动作都做的十分到位。同学们跟着音乐响起,他们弯弯腰。动作,十分整齐。

  清晨的校园是热闹的,生机勃勃,清晨的校园很美,如同一幅画。

    初一:陈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