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亲切的小草坡_650字

亲切的小草坡_6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有什么是亲切的,这些亲切的如同天上的繁星那样多。有可能是人,有可能是事,有可能是景,也有可能是物。我想到亲切的是那校园里的小草坡!

  小草坡位于校园的西南角,也是操场的对面,小草坡的北边是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小草坡上有许多植物,比如柳树、榆树、碧桃、印花、蒲公英、荠菜花、荠菜和小草……也可以称作“小植物园”。

  小草坡的柳树像一个温柔、漂亮的妈妈。一阵风吹过,柳树妈妈就会梳理自己的辫子。春天一到,她就会带着自己的柳絮宝宝去看世界。这是一位多么称职的妈妈呀!想到这里让我觉得很亲切。

  柳树的右边是正在茁壮成长的榆树。榆树天天观看我们做操,我觉得如果榆树会动,它做操一定比我们好。来了风,榆树先呼叫;来了雨,榆树先冒烟。太阳一出来,榆树的叶子就发光了,它们闪烁地和沙滩上的蚌壳一样。它就像草坡上地哨兵。

  我们一吃完饭就会跑去操场上玩,远远的就能看见让人倍感亲切的小草坡。

  我们曾经写过小草坡,那是一篇专门写小草坡的作文。宋老师一有空就会带我们去观看那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小草坡,所以让人感到无比亲切。

  春天,我们写作、写诗赞美它。

  秋天,我们在那里捡秋叶。

  冬天,它积满雪给我们快乐。

  它是多么多么的亲切!

  我们对翠色欲流、美丽动人、生机勃勃的小草坡有一种亲切,这就是让人感到亲切的小草坡!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