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再见!妍妍_500字

再见!妍妍_5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相处了一年就要分开了,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就是在初一时,我们被班主任调到同桌,说实在,那是真的不想与你坐,但就因为这样,是我们认识了。

  如今就要分离,实在是舍不得,毕竟我们是相处了差不多一年的朋友啊,离开了你,我们那两排就失去了核心人物,可能会变得很少说话,会变得很寂寞,呵呵,那又有什么办法呢!不知不觉眼泪又从眼眶里见了下来,,对于我来说,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你是第一个与我分别时我会伤心的人。以前,有人与我分别我几乎是没有感觉的,可是,我一想起你要离开,我就忍不住了。

  还记得我们上课的时候吗?那是真的很开心,与你吵架,与你“踩脚”,与你说悄悄话,与你争东西。好像昨天我们才这样度过,可现在就要离去,离开后我还能与谁做这些事?看以后还有谁与你玩这些。

  我不会忘记你,谁让你给我了许多欢乐的回忆,希望你也永远记住我,我是你真心的朋友——“妍妍”,呵呵。

  记住哦,你还欠我一个答案,你不能把它一直留着,要快点告诉我,这是你说过的。

  记住哦,我们是还有机会见面的,无论如何!

  记住哦,我给你的魔方你要保管好,下次见面时我是要拿回来的!

  是朋友就不多说了,在此打住,不然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再见,朋友!我们有机会做朋友,就不怕分别,如果有缘,我们还能相见。

  再见!!!

    高一:张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