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丑陋的只是外表吗?_1200字

丑陋的只是外表吗?_12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一个令我讨厌的她。她,一个由内而外令我讨厌的她。

  能说很不起眼,因为成绩;能说很起眼,因为外表。听了这话,不要以为她有多美,相反,她很丑。头发不黑,乌乌的,而且永远让人觉得好像一出生就没洗过头似的。两只眼睛小小的,黯淡无神。个子矮且不说,最令人讨厌的还是那数不清的”小数点”。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事,可她却一颗痘痘也没长过,因为她的脸上布满了雀斑,痘痘实在没有立足之地了。

  不要以为我是只看外表的人,我讨厌她更是因为她的内心。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班的漂亮女生们开始流行穿膝盖破洞的裤子(我例外),她为了跟上那几位漂亮的班花,来不及买,竟自个把自己的一件黑色的裤子给剪破了。可惜的是:说有人都看出来了,一整个下午,她穿着这件”流行裤”东跑西跑,惹得大家”笑到流泪”。

  这只是她腐烂精神的一部分,最不能让我忍受的还是她那爱”攀龙附凤”的性格。

  她刚调来我们组时,我是无数个不愿意呀!无奈,师命难违,她终究还是来了,更让我抓狂的是:她居然还坐在了我的前面!我的前面呀!整整一个星期,我闹心了整整一个星期,才无奈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记得她刚调来我们组时,一个劲的讨好我,逗我开心,不为别的,只因为我是她的组长,把我讨好了,她就能够有太多的便利。上课时,我听着她那一句句”甜言蜜语”,不觉越发脑火,心想:哼,以前也没见你这么殷勤,问你借个东西都要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跟我欠了你一亿似的。现在调来我们组,知道跟我交朋友了!你早干嘛去了?一节课下来,我不是给她白眼就是给她一声”滚”。下课了,我和她的同桌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完全没有把她当成存在。她忍无可忍了,问我道∶“你是不是因为我家里穷,才看不起我,不想和我说话。”我一听这话,火气全都上来了。刚想反驳她,却看见同桌起身,指着她的鼻子,说道∶“原来友谊在你眼里只能用金钱来衡量吗?像你这种人,哼,根本不配有朋友!”“就是,你去问问,我拿过哪个朋友一分钱,要是有人说有,我就把耳朵割下来给你下酒!难道我和别人交朋友就只是为了别人可以拿钱给我花吗?我告诉你,本姑娘从来不是那样的人,我和别人交朋友,纯粹是因为行赏她(他)我从来都不会因为别人的任何一个外界因素去可以和她(他)交朋友,你太看不起人了!”就这样整整一个下课的时间,15分钟,我和同桌滔滔不绝地把她教训得狗血淋头!

  像她(他)这种人,到哪都会被人看不起,因为一个人的外表无论如何丑陋,只要她的内心善良,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和她(他)交朋友的,但若”里外不是人”,只能是被人当成空气,让人排挤

    六年级:王悦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