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秋月春风等闲度_1200字

秋月春风等闲度_12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新一天的曙光洒向苍茫大地的时候,当花苞里的鲜花再次盛开时我心怀梦想,踏上了新的征程。

  ——题记

  高中的第一学期匆匆结束,迎来的是漫长的寒假。每天手里攥的都是书。也许是我们长大了吧,悲叹耗费的光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我踏上了”行走格桑花2016常州拓展营活动”。第一次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心中难免有些激动。火车从西宁站一路驶过扶风、清平、天水,在火车疾驰中进入梦想。

  清晨的阳光不那么明朗,也没有像家里那样宽敞的地方去放松放松。常州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是繁华,还是,带着诸多的疑问和期待火车于2月24日凌晨三点到达了常州站。在那里早已有人接应我们,透着大巴车窗看着四周,城市一片繁华,灯光照亮了这座城市的夜空,这就是期待了很久的常州,我们到了。

  2月25日早晨梳洗过后便站在阳台上观望,眼前是一片城市群。只不过头顶的天空没有家乡的天空那么蓝。下午举行了西太湖破冰活动,游戏中我们齐心合作,共同解决了一个个困难,伴随着活动的结束,黄昏也即将到来,回到旅馆后便躺在床上睡着了,这时候没有比睡一觉更好的事了。

  2月26日,我们去了上海科技馆,再到科技馆的途中,我看到了东方明珠。我第一次亲眼看到东方明珠,大山沟里的孩子从没想过能到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到达上海科技馆后,我们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机器人的舞蹈、永远在流水的水龙头等等。回想一下,这里的科技是多么的发达。

  下午在上海科技馆里学习了STEM实验创想,密码学的知识原来也挺难的,维吉尼亚矩阵,反正我是没搞懂。一天的美好时光又这样结束了,留下的是点点回忆。然而回到旅馆后,我见到了我的资助人,我们互不相识,可他们却资助我上学,我很感动,我和他们聊了很久,这一天我特别的激动,这就是爱,这就是格桑花传递的正能量。

  接下来的旅程是我最难忘的,也是这次活动最后的一项。2月29日的中华恐龙园活动,那天我玩遍游乐园里所有的设施,过山车、碰碰车等等。生活的意义就是要懂得去好好度过一天而不是去回忆昨天,也许我们应该想想那些资助我们,让我们在这里游玩的爱心人士们,没有他们也许这些都不可能实现。

  繁华美丽的城市中,我们就像是井底之蛙,加了糖之后的饭虽说不合胃口,但这是那些默默奉献的人们

  用钱买来的,感谢你们对我们的默默奉献。七天后的中午,我们即将要离开常州,我们无法忘记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此时的我们都很沉静,这是离别前的安静,志愿者们挥泪送别。再见,那个我魂牵梦绕的地方,再见常州。

  回到家乡后,我把我们所经历的都讲给了我的同学们,我也是格桑花的一员,从今后起,学习格桑花的精神,学会去帮助别人,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很想念那些志愿者们还有我的资助人。有你们我的人生绽放的是另一份光彩。

    高一:方忠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