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了不起的爸爸_650字

了不起的爸爸_6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是一位有学识的人,他好读书,喜欢看那些名人写得书,比如鲁迅的朝花夕拾,老舍的骆驼祥子,罗贯中的三国演义,施耐庵的水浒传,吴承恩的西游记,曹雪芹的红楼梦等等一些名着。

  爸爸经常对我说要我多读书,读书有好处,读书有助于一个人长知识,可以增强自己的写作能力而且爸爸还经常对我说类似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话,目的就是要培养我的读书的兴趣。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大厅里坐着看电视,突然一声尖叫在爸爸的房间里传了出来,随后妈妈从房间里冲了出来,这速度可以比得上刘翔的速度了,我和爸爸看到妈妈慌慌张张的房间里跑了出来,我和爸爸从沙发里起来走到妈妈的前面文怎么了,妈妈满脸的害怕的表情,然后结结巴巴的说:“我们家被老鼠关顾,现在他们正在房间里咬着书籍。”爸爸听到了妈妈的话后心急如焚,然后爸爸拿上家伙去到了书房,发现有两只老鼠正在咬着爸爸的书籍,而那书籍被咬着不堪入眼。爸爸一看到这个情况马上从了上去,直接要着家伙对着老鼠追赶,这老鼠好像成精的似的,看到爸爸拿着家伙向他们走来,马上跑了,最后这两只老鼠被爸爸追赶出房子。爸爸把老鼠追赶出房子之后马上回到房间,把书籍拿出来看看,有多少书籍被咬坏,最后经过半小时的时间,爸爸发现了只有几本书被咬坏,心里的这块石头也放下了。

  爸爸是我们家里的小书迷,也是我们家里的活字典,我问他的关于学习的文学题,他基本都知道。每次我问过他问题,他回达出来后,笑洋洋的对我说道,这就是读书的好处。

  我爸爸是一个了不起的爸爸,他在我的眼里是最了不起的。

    初三:徐海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