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烙印在我心中_800字

那一刻,烙印在我心中_8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以来,已有五年之久。其中的点点滴滴对我都弥足珍贵,那是在一节语文课上。直到现在,我还记得老师看着我时扬起的微笑……我想,那一刻,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语文课上,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的做着练习,教室里非常安静。突然,下课铃声打破了宁静。同学们都把练习交给老师批,我也紧跟其后。周老师看到我的本子,先是眉头紧锁,随即扶扶鼻梁上的眼镜,最后大发雷霆:“周惠!你以前只错一两个,怎么今天错那么多?还不拿去订正!”

  我眼泪汪汪的接过本子,坐到座位上,感到很委屈:“我愿意错那么多吗?可是我还是不会订正呀!这可怎么办呢?”就在这时,我隐约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向我走来。难道是周老师?不可能吧!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准备接受老师的批评。我抬头一看,真是周老师。她一反刚才的态度,而是慈祥地说:“刚才我严厉是提醒你,是让你上课认真听,今天你不太专心,所以会错那么多,现在老师慢慢跟你讲错题。你呀你又粗心了!一句话写完了,句号‘不翼而飞’了。你再看看这一题“把句子写具体,”把句子写具体最关键的是找出关键词,找出关键词之后围绕它写具体就可以了。比如这一题:苹果真甜啊!关键词当然是甜了,但怎么个甜法呢?”我写错的题目周老师都一一纠正。当我看见同学们陆续回家时,又粗心了起来。周老师并不生气,而是更加认真的教我每一道错题。

  渐渐地,我的内心平静了下来。终于,我订正好了。“你家里学校远,我送你回家吧!”顿时,我的眼泪汹涌而出。

  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爱。周老师,谢谢您对我的无私奉献;谢谢您对我的无私奉献;更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导!那一刻,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四年级:(ˇ?ˇ) ~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