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室里的记忆_1500字

教室里的记忆_15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绽,花枯,花落就如人的一生。而我们就正好处于花开与花绽之间。刚刚脱离幼稚还未进入成熟的年龄。青春,活力就是我们的代名词。

  花开是因为在吸取泥土里的营养,人要想成功也要吸取精神上的营养。教室就成了我们的重要场所,仔细算算我们在教室里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还长。

  上课之前的教室,根本不能称之为教室。百分之十的人在埋头学习,百分之一的人还没到校,百分之八十九的人在,在享受上刑场前的最后一刻自由。所以,上课前大多说人都在做坏事;贴个小纸条,粘块泡泡糖,偶尔发现女同学哭了,也不需要大惊小怪,因为这是常有的事,最正常不过了。

  上课时的教室,才能称之为教室。但是教室里的寂静,只有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了。语文老师的严厉是出了名的,所以在语文课上我们大多数都是正儿八经的。英语课上,就可以放松些了,英语老师既年轻又漂亮,写题是看几眼,还是挺养眼的。数学老师的温柔也是出了名的,but,俗话说”兔子急了也咬人”数学老师一生气,我们那是大气不敢喘一下!

  下课后的教室又是一个高潮。两个词就可以形容,“解放”“狂欢”!下课后就是纸飞机的天下,五颜六色的纸飞机在教室的天花板是上自由的”飞翔”写作业的同学则顾计同学一场,充当放哨兵的职位,就怕老师一进来把肺气炸了,谁都没好果子吃……不知不觉,六个三百六十五天已经快要过去了,且行且珍惜吧。

    六年级:曹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