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我想学篮球_450字

暑假我想学篮球_4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以前也看过NBA,觉得他们上蹿下跳得很有趣,学着打过几次。后来,被篮球撞了一下,就决定再也不打了。现在我发现,篮球其实很有趣。便又尝试打了几次,决定开始学。

  爸爸虽然胖,但是年轻时候也经常打篮球。虽然打得不怎么好,但教我也还是绰绰有余的。爸爸让我先学运球,打篮球当然先要掌握好运球,才能练投球。我运球总感觉十分不协调,很别扭。爸爸告诉我:“这是你身体协调能力太差,多练练自然就不感觉别扭了。”

  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将地上静止不动的球拍了起来。自己也试了一下,原以为很简单,结果只是让球震动了一下而已。我立刻去请教爸爸。爸爸说:“你这样拍是不对地,是一种推地感觉,要拍气球,需要找敲地感觉。”我就开始一直练,右手疼了换左手,左手疼了换右手。如此往返,终于被我发现了窍门:怎么能使球震动就怎么敲。终于,在我坚持不懈地努力下,球被我拍了起来,而我的手都快肿了。

  有时,我和爸爸比赛投球。以十计数,站在约2米远处。爸爸投十个进三个,我投十个进五个,居然比爸爸进得还多。我的进球率是50%,爸爸则是30%。按照约定,爸爸请我喝了一瓶水。

  暑假,我要继续练篮球!

    六年级:魏志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