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儿歌 > 请给我一片沙滩_800字

请给我一片沙滩_8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片沙滩,有我不变的梦。

  ——题记

  昏黄的日光照在昏黄的沙滩上,给人一种眩晕的感觉。天空烦躁的乌鸦叫个不停,枯黄的树枝失去了往日的茂盛,花儿好像在哭泣,我毫无心思的坐在这片属于我的梦想的沙滩上,真的厌倦了。

  船儿划水的声音将我吵醒,远方的巨轮正在向我驶来,我的心灵受到了触动。

  朝霞美丽的图画在我心中印下,曾经那份青涩的幻想早就被这海浪打湿,沉沦在无际的大海上,忧伤的我找到了重生的希望:在这片金黄的沙滩上,我定会完成我五彩的梦想。

  梦想·坚持

  我张开双臂,热情地在这片沙滩上奔跑,我弯下腰,用双手去划动双桨,向天空呐喊,歌唱我的梦想。我要让我的梦想永远行驶在这无际的大海上,掌握行驶的方向,张开硕大的风帆,驶向远方。曾想过丢下,却依然执着,我相信,坚持是成功的第一步!

  梦想·勇敢

  即使我知道,在前方有那看不见的礁石,但,它终不会改变我最终的方向。汹涌的海浪无情的拍打着我的轮船,然而,梦想的勇敢最终穿过无数巨浪,即使危险重重,但终不会退缩。

  梦想·成功

  当带着梦想功成名就时,回头看看,我一路历尽磨难,披荆斩棘的走到这里,再望望远方,心中不由得又生出一个梦想,我将再次坚、勇敢地走向成功!

  金灿灿的阳光照耀在金色的沙滩上,心中欢快明亮,小鸟在歌唱,树木在谈心,花儿在朝我笑。在这片沙滩上,我享受着这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的梦,在那沙滩上。

    一年级:草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