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回忆_750字

回忆_7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可以让人知道自己的状态,正如“以古为镜,可知兴衰”。

  当我从木制的抽屉里拿出一叠叠作文本时,我的脸上不禁会流露出会心的微笑,因为这是我曾经的作品。我甚至有时会因为我以前写的作文太好而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自己的水平其实在小时候就已经很高很高。作文本上画满了充满赞叹的波浪线,也画着带着提示的圆圈,最重要的是作文结尾的两个大大的”双优”。班主任呕心沥血在我的作文下写下一串串评语,有的是提示,有的是赞叹,有的是批评。但是每当我看见以前的作文时,现在却又会羞愧,因为自己的作文本上现在只有了“优”,双优好像离我远去,去了别的同学的作文本上。

  有的时候我不禁沉思:为什么我的双优就这样消失了呢?是我的作文水平倒退了?还是我不力不从心了?一串串疑问就像一窝苍蝇在我脑袋里打转,甚至有时我闭上眼睛都会感到天旋地转,分不清东南西北。我睁开眼睛,长叹一口气,明白了:我的作文水平不仅是倒退了,而且我越长大,身边的形形色色的东西也就会越多,许多事情都想去尝试,不尝试心里就像有只小猫似的,直抓心,抓得我不得不力不从心,甚至耽搁下作业去干一些我所好奇的事。我要是不去做,精力就无法集中,我要是去做,我就会落下许多课时。我顿时感到了茫然,进退两难。

  回忆也可以是件快乐的事情。

  当我翻开我的相册时,里面总会有一个短发齐刘海小女孩,笑眯眯地看着你,那么的阳光、活泼、向上。她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活得像只花仙子。他穿过香山的红叶,拨开绿树的树丛,爬上挺立的果子树,第一次上学时在校门口和学校合影,与领居家的妹妹一起去草莓园采摘……每一张照片后面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是那么的精彩,迷人,让人不禁赞叹童年的快乐时光,不禁赞叹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回忆是巧克力味的,浓浓的甜蜜中带着一丝苦涩,甜蜜是快乐,苦涩是成长。在一次次的回忆中,我渐渐长大,也就明白了珍惜。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