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_550字

青春_5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轮回,人生苦短,青春年华转瞬即逝,一生能有几度轻狂,几度潇洒?“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你可曾想过热爱青春,保护青春?

  “手里青春一大把,不挥霍该怎么花。”这就是我们对待青春的态度。也许你会说“年少怎能不轻狂。”是的,年少怎能不轻狂。可是,纵然再年少轻狂,你也应该珍惜我们宝贵的青春年华,你不仅要知道年少轻狂,更应该知道胜者为王。

  青春的意义,是梦想。我们每一天埋头苦学,为的,不过是藏在内心深处的梦想。或许你会说一些别的理由,但我相信,这一切的背后,是梦想。

  当你用自己的青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的那一刻,你便是战胜自我的王者。

  青春,该是为梦想奋斗,而非肆意挥霍。

  笔尖轻转,画不出青春的色彩斑斓;

  画毫染墨,绘不出青春的绝代风华;

  琴弦喑哑,奏不出青春的五彩乐章;

  余音绕梁,唱不出青春的独一无二;

  ……

  我们不应该等到已经失去青春的时候,翻开属于青春的那本回忆录,捏着发黄的扉页,一读再读,却懊悔的发现,青春这本回忆录,是这翩迁岁月中,最仓促的一本。

  趁我们现在还拥有青春,不要让自己绚烂的流年变得千疮百孔,让自己绚丽的梦想满布灰尘,不要像回忆童年一样搜寻着自己为数不多的青春记忆。

  我们的青春终将逝去,让我们珍惜青春,保护青春,为青春留下一份无悔的回忆!

    初一:回眸醉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