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彼岸守望_800字

彼岸守望_8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洛伊贵族学院,高一三班。

  优秀生的乖巧面孔下隐藏着恶魔狰狞的面孔,下课铃声是班级弱者的丧钟。伴随着老师的步伐离去,剩下的十分钟成了炼狱:

  “喂,你昨天跑得快啊。”

  “昨天的账还没找你算呢。”

  “你昨天用的是若兰的钢笔吧。”

  “噫,这种人渣怎么可以用若兰的钢笔。而且就她?呵呵,也不配买。”

  侮辱,践踏,殴打……屡见不鲜的欺凌方式却能每一次都能将人的意志践踏得支离破碎。

  “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弱者发出了反抗,迎来的是众多欺凌者的不屑:

  “瞧,人渣要演绎疯子了。”

  “她疯起来连她自己都会害怕吧……”

  “哈哈……哈哈……”

  那个弱者,从兜里掏出使她受到欺凌的那只“高贵钢笔”,狠狠一甩,墨汁四溅——溅到了欺凌者们的衣服上——“哎呀!我的裙子!真是彻头彻尾都是个人渣!”

  一耳光。

  “哎呀呀,这不是若兰的钢笔吗!到现在还护着呢!”

  一把夺去,踏为废品。

  欺凌开始变本加厉,将他人的尊严烧成灰烬。

  弱者开始哭泣,那支钢笔是妈妈给她的生日礼物……也许,使精神垮塌的不是疼痛,而是那一丝一丝,牵连着自己的挚爱的情,然后眼睁睁看他人毁灭……

  鲜血与泪与尊严,在那个角落,任人发泄。

  弱者开始选择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尊严,被他人践踏的那一刻,也同时被自己,如同不值钱的,求饶的泪水般,抛弃了。上课铃声终止了一切暴行。所有的一切,又恢复成了老师所期望的。欺凌者不敢控告,也不可能控告。而我,这个在角落里的转校生,从未被人注视过,或许不存在的我,嘴角勾出了弧度。

    初二:刘雨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