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冷公主血色樱花_750字

冷公主血色樱花_7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 上学

  恋和幻来到圣樱学院。刚刚下车,便看见门口的红毯和一堆花痴。

  幻害怕的拉拉恋的衣角:“恋,我们这么跑出来,把雪给丢下,雪会不会发飙啊?”幻想着上次雪发飙的样子,一阵恶寒。

  “诶呀,怕什么,出都出来了。”恋一脸抚媚的笑容,四处放电。

  突然,三辆限量版跑车在校门口停下。里面走出三个美男。花痴瞬间沸腾了:“寒王子,我爱你!”“羽王子!”“翼王子,我喜欢你啊!”

  听到这些声音,幻和恋,转过头,看见三个美男,而那三个人,也看见了她们。南宫羽,火容翼看见恋和幻,不由的眼前一亮。羽上前向恋打招呼:“嗨,美女,新来的?”

  恋皱起眉头,没有理羽,拉着幻走开了。

  幻和恋来到礼堂,听着校长说开学的事项。一道熟悉的目光,打在恋和幻的身上。幻和恋却丝毫没有察觉。

  两人来到教室,讲台上的老师一脸和蔼:“今天我们有3个转校生,大家欢迎。”班里的同学没有一个有反应。都在做自己的事。

  恋上前:“嗨大家好,我叫冷灵恋,多多指教哦!”班里的男生瞬间沸腾了:“好漂亮啊,比三个公主还好看!”说完,坐在了羽的旁边。

  幻甜甜的笑了:“大家好,我叫冷欣幻,多多指教”坐在翼的旁边。

  雪戴着墨镜走进来:“冷晴雪。”班里的同学听了,如同在冰窟里。雪走下台,来到幻和恋前面轻轻敲了敲桌子。“该起来了。”

  幻一下子惊醒了,望着面前的雪,心虚的笑了笑。伸手拉拉恋的衣角。羽和翼看到雪的靠近,生怕雪会伤害幻和恋。恋抬起头,顿时瞪大了眼睛:“雪,你回来了,呵呵呵。”“嗯哼,我们的帐是不是要算了?我就罚你去学烧菜,幻学洗碗吧。”

  幻和恋一阵惨叫:“雪,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雪旁边的寒抬起了头,心里对雪有了兴趣。

    初一:王兆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