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NO. 1 【Noble】的【King】(上)_1000字

NO. 1 【Noble】的【King】(上)_10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人恐慌的安静,只有这个季节的蝉鸣还在鸣唱着属于他们的曲调。

  全场的人大气不敢多出,地上的人居然已经昏死过去,口吐白沫,惨不忍睹。令人惊叹的小小身影站在中间,不为所动。

  一时间僵持不动,不多时一抹橘色跑进场内,打破僵局。

  “K!呼…!抱歉!瑞木的系统出现了点小问题…所以来晚了点。”少年吐吐舌头,匆忙解释着什么。

  五官看起来份外鲜明,俊美却不失可爱,一头橘色的短发竟让在场的人晃了晃眼,却在下一秒震惊!那个少女到底是什么来头?

  少年橙色的瞳孔已是少年身份的最好证明。

  秋也木卓。

  秋也的行为已经很好的告诉了大家,这个人,来头不小。

  少女慢踏步走到秋也身边,似乎对他说了什么。

  “等等等!前面的话我同意,但是这样针对他们不好吧。”秋也听完少女的话踉跄了一下,话说K的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啊?

  “(holyone)应该会不满吧。”收回平常的随意,秋也的话居然变得这么…

  虽然面带笑容,但秋也的目光却变得犀利,让在场的顿时压力大增。

  毫无波澜,纯正的天蓝色却让人产生恐惧心理,不掺任何杂质,沉静的深潭。

  蓝色的眸子射出目光好像闪亮的刀子,掠过众人的脸,让人感到隐隐的寒冷和畏惧。

  “嘴巴。”

  “留下来。”

  随意的一句话却那么不得侵犯,和质疑。

  人群中立刻有人不安起来,一直以自己身为(holyone)而骄傲的人们,此时都忍不住想要遮掩住胸前漂亮的花体字,少女所说的话让他们吓出一身冷汗。

  少女扫视着地上惨不忍睹的画面,淡淡道:“处理掉。”

  转身快步离去,碎发飘起,一枚银色的耳钉展露无疑。精细的雕刻出一朵银色的玫瑰,而玫瑰的中间…

  K.

  (King),她是(Noble)的(King)!

  “嘛嘛~还真爱装酷,大家都听见了吧。”秋也无奈耸耸肩,一副无可奈何样,转身。

  “我们(Noble)并没有针对(holyone)的意思,身为(holyone)的人也不需要太紧张。只要这件事大家不声张,我们定不会找你麻烦。”秋也一项要应对这样的事情,早就十分熟练,但秋也似乎每次都和K抱怨,说每次都要帮她擦屁股,K也不恼,因为秋也说的没错。

  “如果有人泄露此事…就不是打一顿的问题了呦~各位…”

  “好~.自~.为~.之~.”

  ————————

  作者碎碎念

  ————————

  主角全名川澈凉

  女性

  面瘫属性

  打架抽烟样样俱全。

  以设定为玛丽苏(笑)

  不喜勿喷

  文笔渣子

  在此宣泄

  ————————

  King(王)

  Noble(贵族)

  Saint(圣)

  holyone(圣者)

    初一:を见てな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