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妈妈,我爱您_550字

[六月征文]妈妈,我爱您_5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唐老师安排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对妈妈说一声“我爱您”。

  对于我这种害羞的女孩来说,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可是,我还是要完成作业的,怎么办呢?管他三七二十一,于是我决定亲自对妈妈说。

  星期六早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妈妈的房间,紧张的说:“妈妈,我这,这,这个。”妈妈满脸疑问的问道:“孩子,你想吃爆炒土豆丝吗?”我顺水推舟地回答道:“嗯。”我便以旋风般的速度回到了客厅,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记忆飘到了从前。我还记得妈妈在假期时,为了我的奥数操碎了心,每天都抽出宝贵的时间为我讲解。我回想到这里,便下定决心前往妈妈的房间试一试。

  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再次走进了妈妈的房间,害羞又结巴的说:“妈妈,那,那个,嗯,我,我爱您!”妈妈愣了一下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亲切的摸了摸我的头,激动的对我说道:“孩子,我也爱你。不过你为什么会突然对我说这三个字呢?”我回答妈妈:“这是唐老师安排的任务。”妈妈的眼神里充满了失望,随意的点了点头。我安慰妈妈道:“妈妈,其实我是爱你的,我只是不好意思说出罢了,借着唐老师安排的任务向您表达我对您的爱,我爱你啊,就像老鼠爱大米。”妈妈听完这番话,心情愉悦了许多。

  妈妈,我爱您!我永远爱您!

    六年级:芶兴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