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不见的再见_750字

[六月征文]不见的再见_7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清新的下午,阳光晴朗,岁月静好。我来到阳台,坐在一把椅子上,品着一杯浓茶,目光眺望远方,日子陶然忘机。

  年少的一幕幕往事浮现在我的脑海,眸中却多了一丝异样的情愫。遇见他,是我一生值得纪念的美好。

  他,永远是我的密码,打开我小时候的记忆和暗恋的密码。还记得那时候,我才十一岁,刚好是情窦初开的花季;他是转学生,六年级的时候,他非常帅气,让不少女生暗暗惦记。

  我和他从一开学,就是同桌。

  或许是因为青春期对异性的敏感,我和他,都比较腼腆害羞,基本上每天都画着一条三八线。

  直到后来,我们因为学习的问题,开始一些深奥题目的讨论,关系才缓和了一点儿,然后一聊起来才知道,原来我们有共同的偶像,共同的目标。

  那时的我,以一种不知名的情愫暗暗地喜欢着他。

  那时的他,宠溺地接受着我的任性和调皮。

  或许那就是年少的懵懂和青涩罢,我们,都只是傻傻地关注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可是后来,我们毕业了。

  他说,他要去遥远的南方读书,他这一走,可能永远不会回来。

  那天晚上,在毕业典礼上,他抱了我。

  我依旧记得,那个怀抱,有着一种香草一般的芳香,一直弥漫在我的鼻尖。

  一声“再见”,永远是我一生值得回忆的最初。

  再见,是一种道别,是一次回首,是一丝无奈。

  青春的小爱恋,就像是懵懂的一句“再见”,我把对他的美好都深深地藏在心底的那个宝盒,纵然洒满灰尘,却遮不住我们最初的那份真诚。

  青春是一叶小小的舟,驻留的人太多,终究要在某个港口各自散去,只留下一个深深的背影。

  纵然我们彼此暗恋,也抵不过岁月的打磨刻画。

  始终,我们敌不过那两个字。

  我们,也总要分道扬镳,道一声冗长的再见。

  我们的相遇,就是一场不见的再见。

    初二:徐愉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