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再见啊,馒头!”_900字

[六月征文]“再见啊,馒头!”_9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毛茸茸的小脑袋,圆滚滚的小肚子,还有一小截短尾巴,遇到危险的时候就学鸵鸟,露出一个肥屁股,那小尾巴还一颤一颤的,偶尔夹杂着一两声呜咽声,霎是惹人怜爱,再大的脾气也发不出来……这就是我家的小狗:馒头!

  馒头是我去年暑假时在垃圾堆里捡到的,当时的它只有巴掌大,小跑起来蹒跚踟躇没两步就一跌跌完了还收不住又滚两下真的可爱极了我当时觉得它简直就不是小狗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团滚动的小雪球。“你好呀!小可爱!”小狗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也朝着我汪汪叫了几声。我看了看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这时,我的心里产生了一个想法:“如此可爱的小狗,何不把它捡回去呢?”于是,我把小狗抱在怀里,回家去了。

  喜爱动物的奶奶看到它,喜欢极了!急忙找了一只废旧的碗,装了一些米饭和肉骨头,端到小狗面前。小狗十分高兴,嗷呜嗷呜地把一碗米饭吃了个精光。奶奶看到如此可爱漂亮的小狗,向我问清了它的来历,便决定把它收养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每天都协助奶奶细心照顾小狗。看它肉嘟嘟的十分乖巧,它的名字便诞生了:馒头!

  一次,我和奶奶带馒头出来玩。它一会追蝴蝶,一会咬着尾巴团团转,有趣极了!隔壁的邻居张大妈看见了,对奶奶说:“这小狗真可爱,能让我抱回家玩玩吗?”奶奶见张大妈这样喜欢,就把馒头交给她了。可是,没过一会儿,张大妈把馒头抱了回来,哭丧着脸,说:“这狗太坏了,把我家的小鸡咬死了9只啊!我可不敢要,我们家的鸡本来有个几十只,被这畜生一咬,哎!怎么办哟!”奶奶听了大惊失色,跟人家赔了钱,又连声道歉。当天晚上,奶奶看着馒头,它仍然是那么有精神,那么快活。奶奶对我说:“这狗怕是不能要了,它很可能溜出去再咬人家的鸡,况且家里的院子也不是密不透风的,有好几个大窟窿。没办法,只好把它送走了。”我听了奶奶的话,沉默了…

  第二天早上,奶奶把它交给了一个陌生的男人,那个男人很快把馒头带走了,我知道那是一个狗贩子。看着馒头渐渐远去的背影,我的脑海中一次又一次出现馒头撒娇玩耍时俏皮可爱的模样。本以为闭上眼睛可以忘记悲伤,但是哗哗的眼泪却让自己的忧伤暴露无遗。我一直想给馒头永远的幸福,但是……

  “你好!再见!”

    四年级:徐昕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