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依旧是花儿_450字

[六月征文]依旧是花儿_4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人说,失败是无法抬头,还有人说,失败没什么,再次赢回来才重要,我说,这就是蜘蛛!

  蜘蛛这小小的动物,让人厌恶,而我,却以它为我的榜样!是啊,失败算得了什么?大不了重来一次就好了,不,这种理念是自我安慰,可有,但也可无。学蜘蛛,它每天孜孜不倦的织这自己的网,但是一下雨,他就会退缩,这种理念有什么好?不过,但雨过天晴,它又继续它的工作,比什么时候都认真!

  当它的网被破坏的时候,它总是默默无闻,比上一次还要认真,因为它知道,既然失败了,没关系,重来一次,但更努力,慢慢的织,总会织完的;慢慢的补,总会补好的,但它吸取了一次次失败时的教训,所以它要更好!

  失败乃成功之母,人生有数不清的失败,但失败了,你就要更加的努力,一次次失败,换来的是一次次进步,到最后,就会是成功!

  失败了是小草,但成功后依旧是花儿,你也能同样辉煌,而这辉煌比任何一次一次性的成功都重要,因为,这是因为你的一次次努力换来的,草后的花儿,犹如钻石打光后,你会比任何一次都更闪亮!

    六年级:杨曼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