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在回忆里回忆青春_300字

[大梦想家]在回忆里回忆青春_3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里那个离别的夏天,闷热异常,即将分离的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脸上流淌的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或许我们就像两条相交线,毕业过后,便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了,也许有一天当我们像雄鹰一样带着自己的梦想飞上世界的高峰时,我们都会忘记那些年一起做过的梦,一起在操场挥洒过的汗水,一起感叹世间的繁华,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一起……

  可这又能怪谁呢?人都会忘记一些对自己来说并不重要的事,又何必在意呢?

  仔细想想那些年最难的习题,其实也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可为什么我现在却总爱回忆,回忆我们当时的美好。

  其实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忘不了我们那个班级,可我已经老了只能不断翻阅那本页数已经泛黄的同学录和那本破旧的相册,我再也追不了也追不起梦了,现在的我只能在回忆里回忆青春了。

    初一:王佳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