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忙,但我很快乐_450字

[大梦想家]我忙,但我很快乐_4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以为大人才忙,我们小学生也很忙。虽然我很忙,但是十分快乐。

  这不,近期我要代表学校参加区里的广播操比赛了!早上随着闹钟声响起,繁忙的一天就开始了。我迅速地起床,我来校的时间比平常早多了,同学们还在家里吃早饭时,我已在操场上静静地等待其他队员的到来。迎着朝霞,沐浴着晨光,我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的站立在到操场上。咋爱潘老师一声声干脆响亮的哨声伴奏下,我们动作整齐的作者广播操,我们连这汗流浃背。红领巾迎风飘扬,晶莹的汗珠在额头上流淌,大家也顾不上擦一下。

  体育课上,我和其他队员在宽阔的操场上顶着烈日刻苦的练习,我们连的衣服都湿了,也顾不得休息。为了让我们动作更加规范,老师让我们回家也要练习。为了能挤出时间练习广播操,我的学习就更忙碌了。我在学校除了要把课堂作业写完,还要抓紧时间写回家作业。我放弃了跟同学们玩的时间,放弃了看电视的时间,我都在刻苦的练习着广播操。每次做错了,我都重做几遍,直到我做规范了为止。

  “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那天,我们40个人都做的十分认真,我们广播操在宝山区获得了三等奖,大家得知这个消息后欢呼雀跃。

  我忙,但我很快乐!

    五年级:小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