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的手机日历_1200字

[大梦想家]我的手机日历_12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33年的一天,我忙碌的坐在编辑部工作,现在的我已是一名杂志社的编辑了。每天,我对着一大推的稿子,码字,审稿,天天如此。偶尔,我的文章也会被编辑部的总编看中,登上杂志。

  正看着一篇非常有创意的文,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不安分的响了起来。我伸手抓过手机,是总编打来的电话,总编在这个时候叫我是要干嘛呢?

  我接起电话,恭恭敬敬的问候了总编一句,没想到总编在电话那边嚷嚷道:“空灵,你怎么回事,不知道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吗,大家都来了,你怎么还不来?”听得出来,总编的火气此刻很大,我赶紧应了一声,忙不迭的挂掉了电话。

  对啊,今天有个会议,还有其他出版社的老板都要来,看我这记性,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呢?来不及多想,我急忙抓起椅子上的粉色手提包,急匆匆向会议室跑去。

  在我进到会议室的前一分钟,会议已经开始了,我还是来晚了。会散后,总编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了一顿,还说,如果我下次再敢犯这样的低级错误,我就不用留在这里工作了。

  回到家,我郁闷的把手提包随手往沙发上一扔,不就是最近稿子多,工作忙,给忘了这事了,总编竟然这样教训我。

  这时,我看到被我刚刚从手提包里摔出来的手机,我拿起手机,看到了上面的日历显示,突然来了灵感,何不制造一部可以使时间自由倒退和穿越的手机?这样就是可以把日历调到哪里,今天就是哪天了。

  想到这里,我兴奋的跳了起来,话说,我除了会审稿,会撰稿,平时没事会研究一些科学的,我有一个小小的实验室,那里有我经常做实验用的器具,试试!

  我忙活了一晚上,第二天,神奇的手机日历诞生了!

  我迫不及待的把时间倒回到十年前,我看到了上中学的自己。不,准确的说,我现在就在上中学。我背着书包,穿梭在浩浩荡荡的人群中,这些人都和我年龄一般大,各个背着书包向一所中学的校门走去,我走进去上了一节课,都是小时候学过的,看来,我的手机日历还算成功,我把时间调回去,瞬间我又回到了现在的编辑部工作。

  今天又有个会议,我懒得去了,让时间回到昨天吧,我把时间调后了一天,大家果然还像昨天一样埋头工作,什么也没想到,总编也没说今天有会议,这个手机日历真是太好了。

  又过了几天,总编又给我们下了其他任务,我知道这个任务不简单,还的加班,我才不要呢。我从手提包里拿出手机,准备把日期调回去,咦?怎么没反应?随后,手机冒出了一股黑烟,我赶紧把手机扔到了桌子上,手机坏掉了!

  经过这次教训,我从中得到了一个经验,学习没有捷径,靠耍小聪明偷懒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想要轻松和获得成就,我们就得脚踏实地,上进努力去学习才对。

  青春和时间最为宝贵,逝去的时间不会再回来,所以,我们别妄想用什么办法可以留住时间,因为,似水年华,时间是留不住的,不管你有多少金钱,多大权力,你都留不住时间。

    初一:陈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