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能否看清这个世界_1000字

[大梦想家]能否看清这个世界_10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高科技产品的介入使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可是这些科技还是存在很多缺点,可大部分人却无视这些缺点。

  “只要能玩就行”的想法存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如:手机,最开始是想让人们方便打电话,可随着科技发展人们逐渐发明了可以玩游戏,聊天的软件供我们下载到手机上。可是手机是有辐射的,如果每天对着手机会使眼睛变的模糊从而伤害自己的眼睛,所以,我觉得如果是我,我一定不会发明伤害自己,伤害自然的东西。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会让大家走出房屋,尝试“没有高科技”的生活,当然,这样的生活固然麻烦,可我们不能就依赖高科技,走出房屋,听听新闻吧,在看看这个世界的样子,它原来是什么样子的呢?你知道,我们生活中木头在减少吗?你知道地球上一天会降生多少个人吗?你知道人类一天的用电、用水量是多少吗?…你知道,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吗!

  我的梦想,是拯救这个世界,这个正在沦陷的世界,我想让人们知道自己处在极大的危险之中,如果不早早意识到这一点,就晚了!当然这个梦想是大了点。

  远离做梦,我的梦想是考上好的学校,在学校里遇见能给我启示,启发的人,我想守护地球妈妈,但这是以后的事,现在,是好好学习,老师是一个好的心灵启发师,我庆信自己遇见的都是好老师,她们给我传授知识的同时,也给我的一个鼓励。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梦想,无论梦想大还是小,都有它的价值,但我很是讨厌没有这一反面才华却没有自知之明,依然追求的人,这让人感觉很傻,可我们身边这样的人很多…

  我想问问大家,身边有多少个人想去种树,想去自愿扫地的人?平常在生活中,我们看见清洁工也是老人,有人甚至认为清洁工是一个很脏的职业,我想说:“当你们的家园和你的心灵都留下污渍了,你怎么不觉得脏!”现在清洁工也变少了,大部分都是用垃圾车来拉垃圾的,做这一行的工人也是非常严肃的,也许只有你真实感受到这个职业的特点,你就会对这个职业肃然起敬吧。

  那些为了赚钱,牺牲老百姓利益的集团,公司,你们想过没有,当地球陷入危险,钱?算什么呢?做就做让人们信服的东西跟让人开心。

  我很喜欢一个脱口秀,叫《金星秀》,里面的金星老师是我非常敬佩的人,她虽然“毒舌”但用对了地方,她用自己的想法与社会负能量对抗,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推荐给大家看。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请做大家自己喜欢做的,又是对的事,不要在乎别人看法,这是你自己的事,别人没有权力干涉。追逐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也要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做对了,也祝大家梦想成真!

    初一:张丽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