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发明_600字

[大梦想家]发明_6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是人类在不断文明的同时,也破坏了坏境,浪费了很多不可再生资源。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一定首先发明一个:“阳光内存卡“.

  它的体积大小就类似于我们常用的电脑手机内存卡,但是他小小的身体下却蕴藏着巨大的力量。最大的优点是只需要在白天打开“太阳能聚光系统”在阳光下充能十分钟,便能产生令人震撼的的作用:“它首先代替了汽油,把饱和状态下的阳关内存卡插入汽车,汽车能连续跑一千五百公里。”从此人们再也不用排队加油,再也不用担心汽车尾气。

  其次它代替了电,只需要在家里插一下太阳能内存卡,家里边灯火通明。电视机电脑洗衣机都正常运转。冬天供暖,夏天空调更是离不开它。它不仅适用于家庭和公司。纺织厂,化工厂等各种工厂从此也普及了这种小小的卡片,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再也不用担心会中途停电。

  至于煤气燃气更是用不到了,家庭做饭前只需要在太阳炉灶上插一下卡,短短几分钟。香喷喷的饭菜就做好了。最关键是这种饭菜自然,绿色,营养不会流失。

  我相信。慢慢的这种便携实用的阳光内存卡会普及医药,化妆,农业,航天等很多很多不同大小的领域。更会创造出非凡的价值。它会是人类史上又一次新的跨越。

  其实我知道刚才说的一切都是假如,是如果。我不过是一名普通的一年级小同学。但是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现在好好学习的动力和目标。我希望十年后,不,更短时间内这一切都变成现实。哪怕发明人不是我……

    一年级:孙可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