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哪怕再爱你一刻_1500字

[大梦想家]哪怕再爱你一刻_15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有狗!我最怕狗了!”和我一同结伴回家的同学乐乐忽然尖叫道,然后有些颤抖跑到我的身后。狗?我顺着乐乐的手指指的方向望去,果然在不远处有一条狗。出于对动物的喜爱,我下意识的向前走,在那只狗的身旁停下。这是一只身体是黑色的,脑袋、四肢是土黄色的狗,长得还算可爱。那只狗倒也不怕人,竟还在我身旁走来走去,悠闲得很。我暗自吃惊这只狗还真胆大时,那只狗的一个转头,我看到了它的眼睛,这是一双充满着淡淡忧伤的眼睛。我有些恍惚了,因为这双眼睛我好像在哪见过……

  我的黑骑士,你在天堂可好?

  初识

  黑骑士是我以前养的一条狗。还记得它刚来我家的时候,还是一个不满一个月狗宝宝呢!没想到它刚来我们家的第一天晚上,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呜呜呜——”它大概是想妈妈了吧,在夜里哀嚎不止,这也让我们整夜都睡不着觉。第二天早上,我去看它时,竟发现它的眼角边还留有未干透的泪迹。真是一只”爱哭狗“!我又气又无奈。我看它毛色黝黑,身体还算强壮,经过一番思考后,我严肃地对它说:“听着,以后你就叫’黑骑士‘了,希望你以后能像骑士一样英勇,不要再让我听见你的哀嚎了。“说来也奇怪,自给它取名字起,真的就再也没有听到它的哀嚎了。

  好伙伴

  “我回来了!”我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轻声唤了一声:“黑骑士“。”沙沙沙——“,只听一阵轻快的脚步声,转眼黑骑士就来到了我的跟前。我摸了摸它的头,它也很温顺的任由我抚摸着它。”你今天想玩什么游戏啊?“我问黑骑士。它忽的从我手下溜走了,不一会就看见它嘴里咬着一只塑料盘子回来了。”你想玩‘飞盘’?”我看了后,顿时恍然大悟。黑骑士使劲地冲我摇尾巴,表示同意。“好的,走吧。”黑骑士不停地在后面推我,示意我走快点。

  我们在园子里找了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游戏准备开始。我手里捏着塑料盘子,准备扔出去,而黑骑士在一旁严阵待发。这是我们经常玩的一个游戏,塑料盘子被我们当做“飞盘”。“三,二,一”,我停顿一下,喊道:“开始!”说完我就把盘子用力的往前一扔,黑骑士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刷刷的就冲了上去,在盘子离地面还有十几厘米的距离时,黑骑士纵身一跃,完美的咬住了盘子。接着,它咬着盘子像个英雄似的,凯旋归来。我为它鼓掌,对它说了一声:“好棒!”它似乎更加神气了。黑骑士把塑料盘子交回我手中,在我身旁跳来跳去,似乎在告诉我它还要再玩一次。我满足了它的心愿,跟它一直玩到太阳落山了才依依不舍的回家。黑骑士,是我那时唯一的伙伴,它陪着我度过了我最孤单的时期。

  噩耗

  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被妈妈叫醒,只听见妈妈有些惊慌的说:“黑骑士昨天晚上不知吃了什么东西,好像有些不行了。”妈妈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得像钉子一样扎到我的心上,我顿时就清醒了,丝毫没想什么就赶紧去找黑骑士。当我看到黑骑士时,我一下子怔住了:他虚弱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哀鸣。一见到我,它立刻停止了哀鸣,它想站起来走到我身边,可是身体软绵绵的,根本就站不起来。我走到它身边,抚摸着它,它用尽所有力气友好的舔了舔我的手,然后深情地看了我一眼,无声的闭上了眼睛,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的眼泪很不争气的落了了下来,痛苦了好多天,满脑子都是和黑骑士在一起的情景。

  黑骑士,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会比以前更爱你,哪怕再爱你一刻。

    初一:陈芷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