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岁月缝花_600字

[大梦想家]岁月缝花_6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磨开了年轮,一圈一圈。静静的,淌过。谁,在我生命中划过,闪烁。

  她,那时年少,黑色的绸缎飘扬。风吹过,飘起洁白的纱,手捧鲜花。他,英俊潇洒,挽着她的手,一步一步。幸福,蔓延。

  那时,天亮了。一声啼哭,新的开始。笑,没心没肺;哭,嘶声裂肺。她,温柔贤淑,黑曜石的眼睛,闪亮。他,年轻力壮,早出晚归,撑起一片天。

  时光,夺走了青春,润了翠苗。懵懂无知的孩,咿呀学语:“爸爸,妈妈。”泪水湿了眼眶,染了他们的衣裳。苦、乐、喜、悲。九九乘法,六年又去。她,慢慢地老去,依旧笑着。他,微偻着背,依旧高大。

  红尘滚滚,一晃而过。孩子长大,忘记曾经。她,老了,白了发丝,喜怒无常。一日日,没有笑容,没有宁静,争吵不休。她不懂,父母不懂她。她也无奈,为何孩子如此叛逆。时光,偷走了初心。红了石榴,绿了芭蕉,亦将他们,渐行渐远。

  岁月催人老,亦老了他们,也老了那个年幼无知的她。她褪去了稚气,记起曾经的一幕幕。她哭了,懂了,那份苦涩苍老的爱。可是,她不再懵懂;她,长大了。她想,她的路,她要走下去。带着梦想,拼搏!年老的她,放下了心中的烦躁,静静地看着她一点点的长大,回到最初的笑容。他,长叹,少了呵斥,亦少了那杆笔直的背影。

  不久我要远走它方,但我更愿陪在你们身旁。静静的,陪你们花开花落,老去。可我不愿,看你们的消散。我亦希望,回到最初的起点,再开始。水逆流而上,忘了十年寒窗,而你们还在我身旁。

    高一:汪佳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