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她是一张“纸”_650字

[大梦想家]她是一张“纸”_6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迹清秀也是她独有的特点吧!反正,我是这样想的。“梓鑫”叫做“纸巾”。不过,她也真像一张纸,什么样的表情全部都画在脸上,惟妙惟肖。“横眉竖眼”就是她常有的表情就是她常有的表情。

  “迟到”就是她的曾经的“最爱”,但是最近我发现“迟到”和她沾不上边儿了,反倒是我总爱迟到。每天一到教室里,首先就顾不上我,就提着“破杯子”优哉游哉的迈着碎步接水去,一天到晚不知道要喝多少杯水,连我都看烦了,所以,我总是不耐烦的问她:“你到底有多爱喝水啊?”我想,倒不如把水桶搬来,拿个小水杯得多费劲儿啊!

  课后。有一次,她又拿着破杯子去接水,我打算和她开个小小的玩笑,就主动要求帮她接水。不一会儿,我就回到座位上,不怀好意地说:“你知道我在水杯放了什么吗?”

  “放了什么?”她眉头一紧。

  “那个喽!”我神秘的说道。

  “哪个?你说嘛。”她紧张地问道

  “那个。”

  ……

  “就那个,垃圾桶里的那个。”我指了指说。

  “你别吓我。”她“横眉竖眼”地看着我。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那么坏,要是真放了,我会告诉你吗?”

  这丫头真傻。瞧!看吧,她又开始“横眉竖眼”了,一个玩笑,至于吗?

  她在班上也算是文静,文笔也很好。考试要是比我高一两分的话,那就高兴得不亦乐乎,瞧她那得意洋洋的样子,尾巴翘的这么高,我看着就不爽。“王××,我又比你高。”放学后,就跟苍蝇一样乱飞,唉,看来,我再也不用买纸了。

  真不知道她整天乐呵啥呢?

    六年级:王猷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