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6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妈妈,你们来上海工作很辛苦,也很忙碌。平时,你们没有时间跟我谈谈心,今天,我想对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星期天,你们俩都去上班了,走的时候,妈妈嘱咐我:“今天,你们在家要抓紧时间写作业,下班后,我会回家检查作业的,刘晶晶,你是姐姐的,所以你要做好榜样!”我点点头,可等妈妈前脚走一走,弟弟就后脚对我说:“姐姐,我们看一会儿电视吧!反正妈妈和爸爸都不在家!”“不行!,看电视了,就没有时间写作业了,这可怎么行啊!”我坚决地说。”可还没等我说完,弟弟就已经打开了电视机,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突然,门被打开了,妈妈看见我在写作业而弟弟却在看电视,我心想:这下子弟弟可完蛋了!可没想到的是,妈妈举起手猛地朝我脑袋上一拍,大声说:“你怎么可以让弟弟看电视,而你却袖手旁观呢!你让我太失望了!”我委屈地说:“他自己要看的!”“弟弟小不懂事,你是姐姐怎么不管他呢!”妈妈举起手指着我,大声责备我说,弟弟还在一旁还嘲笑我,做鬼脸。

  下午,我正在写数学应用题,有一题让我没有了头绪,弟弟却让我教他写作文。我不耐烦地说:“你等一下,让我把这题做完。”正巧,爸爸回来了,弟弟把我不教他写作文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生气地说:“你是姐姐,弟弟的作业十分重要,你的先放一放先教他!”我只能无可奈何地去教他,可他什么都没有听,还说我教的不好!唉!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弟弟的学习很重要,我的学习也很重要,我想让你们向关心弟弟一样关心我!”

    五年级:小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