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牡丹园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牡丹园_6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北师大比邻着省委党校,那里的风景极好,附近的人们经常到那里散步。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牡丹园,那里开着许多美丽的牡丹。

  五一前后,是欣赏牡丹的最佳时期。牡丹园中有许多条供人们欣赏牡丹的弯弯曲曲的小道。我走上小道,观赏着那美丽的牡丹。党校的牡丹又多又美,且开的正旺,与周围的景色相衬,是一种安详和美却又充满激情和力量的景色,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美。我想,那应该就是春天独有的一份美,美得让人惊心动魄,神魂颠倒,却又是那么的祥和、甜美。我又想,这样的景色在夕阳下,一定更美。

  许多游客在那里观赏牡丹,有的静静看着,一言不发,仿佛与牡丹融为一体;有的与牡丹来几张合影,打算发到朋友圈;还有些是专业的摄影师,拿着单反相机正给牡丹来个特写。

  有些牡丹正含苞待放;有些则开的正旺,娇艳欲滴;还有些则即将衰败,月缺花残。有些牡丹像孩子那天真无邪的笑脸;有些则像人们害羞时那通红的面孔;有些则像浓妆淡抹的女人。

  那里还有一棵参天大树。正值枝繁叶茂时,浓绿的树荫下坐着许多乘凉的人,这不正应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那句话吗?

  在那里,还有一小片供孩子玩耍的场地,一些孩子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属于春天的生气勃勃与孩子的天真可爱。

  在党校的牡丹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满园春色的魅力。用一句诗来形容就是“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这美丽的景色已经深深地印入我的脑海。

  牡丹园,明年春日再见!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