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最好的我们_6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最好的我们_6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风轻拂的六月,我们坐在操场上,看着没有完全褪去的日落,宣告我们的初中生活结束!

  走在那个崎岖不平的小路上,依旧是野花野草。却看起来比以前憔悴,风吹着我们的脸,吹得很舒服,心里却莫名的心酸。化学实验室,我们去了不过五次,但是我们依然快乐。喜欢躲在门里面吓吓我们亲爱的物理老师,也喜欢打听一下小八卦,到处添油加醋。还是像以前那样集体拿着水杯到办公室取水,总习惯着叫前桌递下作业,爱看一些某某人在黑板上写写画画,也总是上课喜欢开些玩笑,坐在一桌,一起听听歌,与上桌唱唱歌。

  坐在最后一桌,喜欢靠着桌子望向窗户,看看白云什么,然后和自己的同桌聊七聊八。提醒着同学们考试要带什么的班主任,上课总是要让我们读美文的语文老师,总是喜欢大大咧咧说话的数学老师,叫几个学生到黑板上写遣词造句的英语老师,每次到我们班都有电话接的物理老师。到了以后,这些老师只能停留你的脑海里。

  最后才明白,老师唯一没有骗我们的是:三年真的很短。才知道高中和小学却都已比不上初中,操场不会再有我们班的人跑步,大厅里不会有我们班同学的小声嘀咕。

  时间不留下脚步,那时候最好的我们,藏在某某人的心底,上课又记住了什么,回去又忘记了什么,自己都以不知道。有人说地球是圆的,不是应该不会走散吗?是么?

  心里问着自己是么?答案不是,留下最好的我们,当回忆起来,也曾知道我们不曾浪费过最好的时光,最好的青春,也留下青春最好,最美的颜色。

    初三:谢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