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_12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忘了那伤,阳光依旧温柔。

  ——题记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是谁在那个盛夏光年抚平了我的忧伤?又是谁在那个夏季温暖了我的心房?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或许,你们已经忘了我,又或许,你们依然记得我。三年的时光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复返了,但我们在一起的无数个美好的瞬间,依然定格在我的记忆之中。

  下了一场太阳雨

  依稀记得,那天,阳光明媚,老师正在为我们进行跑步比赛。跑步,我不是很擅长。当老师喊出我的名字时,我才慢吞吞地走到跑道前。我其实一点也不相信自己,我的眼中全是自卑。这时,我看见了你,一向寡言的你,这次竟向我喊着加油。我与你的目光相遇,你的眼中充满了期望与信任,你向我挥挥手,喊着加油。我的内心忽然有了火一般的能量,这是因为你的加油吗?“预备----开始!”我奋起全力往前跑去,我心中的火在燃烧,我似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快地跑着。这时,一块石头把我绊倒,我倒了下来,膝盖一阵疼痛。我想歇一会儿,却看见了你,那个喊加油的你,你的眼光里满是鼓励,我咬牙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向前跑去。然而,我每跑一步,膝盖都是一阵剧烈的疼痛。我能停下来吗?不能,坚决不能脑海中突然想起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走过去,就是终点。我大汗淋漓地跑着,追赶着,终于,我到了,到达了终点。比赛完后,你首先走向我,轻轻地掀开我的裤腿,看见了一道鲜红的血迹,你赶忙扶着我去教室,拿出你自带的药水,又轻轻地帮我抹上。我忍不住哭了,不忍心让你看见,我悄悄地擦去。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温暖的,就像下了一场太阳雨。

  阳光下,花儿盛开

  还记得吗?那次,我考得很差,不敢面对大家的目光,更不敢面对老师的目光。我后悔极了,当初再认真一点不就好了吗?没人安慰我,鼓励我,任我自己在那儿肆无忌惮的哭。这时,你悄悄地向我走来,看着我满脸的泪痕,你的内心肯定波澜起伏吧?你替我擦去泪珠,劝我:“别哭了,成绩不是哭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挫折就是用来打败的,困难就是用来战胜的!”“可我为什么考不好?”我近乎沮丧。“没有关系,努力了就好!走过去,就是晴天!我相信你。”你笑了笑,没有在说什么,但我已领会你的意思,你相信我,我就不会泄气!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充满自信的,就像奋斗的花儿盛开。

  时光飞的再远,也带不走你我的友谊,只会让你我的情谊越来越深。流星划过天际的那一刻,我在心底默默许愿:如果理想真的可以实现,那么,我想和你们一起走过初中的花样年华。

  有片草地我们都走过,有朵小花我们都记得,有个愿望我们都曾有过,有段往事我们都珍藏着。有过追求,有过失落,有过平坦,有过挫折,我们有过许多许多,还有一支春天的歌。

    六年级:cind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