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冬天的精灵-雪_4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冬天的精灵-雪_40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雨的细密,风的轻柔,露的晶莹,霜的清凉!但我更喜欢雪的洁白,它像大自然的舞蹈家,它像魔幻仙女的神奇纱衣,它像大地的棉袄,它像远山的新袍。雪是冬天的精灵,是大自然的恩赐。

  一大早,大地就铺上了一层雪毯。雪很轻,它的重量只有鹅毛的十分之一,就像柳絮在空中翩翩起舞。雪给树枝盖上了鹅绒被,俨然“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我走在林间,只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仿佛天地间唯独我一个人,清静却不寂寥。雪却还在静悄悄地下着,就像舞蹈家一直在静悄悄地挥动丝带。

  雪就像一个开心的使者,它能使人高兴。我远远地看到,一群小朋友不惧寒冷,在那里打雪仗,非常激烈;还有的小朋友在认真的堆雪人,那姿态仿佛在打造一件艺术品!雪的姿态时而逗得他们哈哈大笑,雪的神奇时而吸引他们悄悄地把洁白的雪塞进嘴里,细细地品尝,仿佛别有一番滋味。

  我爱雪的洁白,雪的无私,雪的快乐。我也想幻化成冬天的精灵——雪,去追求自由,去学会奉献,去传播快乐。

    三年级:会唱歌的向日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