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是一缕春风_55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是一缕春风_550字

2016-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渐渐暖和了,湿润了,春姑娘带着我来到了人间,我就是春风。早晨,我“扑啪、扑啪”地敲开了一户人家的大门。当主人开门后,我“呼啦啦”地蹿进去,轻吻着他的脸,悄悄地拍着他的手,撩起了他的衣角,吹散了他的头发,发丝儿挠在他的脖子上。不过他好像不怎么喜欢我,脸上满是不耐烦的表情。

  但我可不管这些,绕过他的身边,扑上桌子,“呼啦啦”地翻着他的书,又不小心吹跑了他的画。这下子,他好像真生气了,我一转身,赶紧溜了出去。我轻轻地摇着院子里的芒果树,拔着老荔枝树的树冠,又拂过田野,一路欢歌。呼啦啦!呼啦啦!春姑娘来了,小草儿快发芽,果树儿快开花。喂!大地公公快醒来……

  远处,山爷爷穿着云,裹着雾还在沉沉入睡,我冲上去喊道:山爷爷你你别懒了,该醒啦!呼啦啦,呼啦啦,我用力把云撕开,扒开了雾,把阳光带到了大山身上,带到了轻轻的溪面,带到了广阔的田野,带到了炊烟缭绕的村庄……

  山爷爷醒了,溪妹妹笑了,田野乐了,村庄秀丽了。小草探出了头,杜鹃花张开了笑脸,小鱼儿蹦出了水面,炊烟跳起了舞,好像在说:春风,你好!

  噢!我是一缕调皮的春风;我是一缕欢乐的春风;我是一缕天真活波、不知疲倦追逐着春天的春风。我好想迎上去,牵着你的手儿,跟你一起去唤醒万物,催开百花,当一回真正的报春使者,在天地遨游!

    初一:乖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