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的舞台_900字

人生的舞台_900字

2016-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一个舞台,我们每个人尽情地在这个舞台上演绎着自我。在这个舞台上,有爱,有乐,有苦,有甜。——题记

  自从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起,造物主就让我们踏上了这么一个舞台。让我们演绎着一场戏,这场戏,上场也快,散场也快。

  小时候的舞台,主角当然是我,配角当属父母。在这个舞台上,我看到了父母耐心地牵着我的手,并教我说话、写字,他们不仅教我学会了走路,而且让我变得独立,传授予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在这场戏里,我是父母的掌中瑰宝。无论我想要什么,甚至连天上的星星月亮,他们也会为我所摘下。此情此景,我至今仍历历在目,无法忘怀。

  上学阶段的舞台,主角当然是我,配角当属老师、同学、朋友。在这个舞台上,我看到了老师苦心孤诣地教育我们、传授予我们知识;我看到了同学之间坦然相待,互相帮助,有困难便伸手助之;我看到了朋友之间相互关心、开心快乐、无语不谈;我还看到了……此情此景,仍然浮现在我的眼前,终生难忘。

  青春期的舞台即现如今的舞台,主角当然还是我,配角当属莫逆之交。在这个舞台上,我看到了我曾多少次为青春期而烦恼,是他们鼓舞了我,让我不断向前;我看到了我是那么的叛逆,是他们使我变得懂事、稳重;我看到了自己那颗年少的心,拥有狂热的梦,和他们一起,一起永恒的追梦;我看到了与他们一起,为学习拼搏,为中考冲刺,为人生奋斗……此情此景,我仍在体验。假若未来我忘了,我就枉为人!我怎么可能忘了,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一起拼搏过?

  ……

  这就是一个人生的舞台,一场永恒的人生戏,上场也快,散场也快。但我确信这一场戏虽然很短,只不过几十多年,可它却是永恒的,亘古不变,是一亿光年之中最璀璨的一场戏,我们尽情地在这个人生的舞台上演绎着,过得真的很充实,难道不是吗?是的,真的很充实。

    初三:杨永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