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所不能抵达的世界_650字

我所不能抵达的世界_650字

2016-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是猎人,没有钢枪。我不是诗人,没有诗和远方。——题记

  还是受过很多次奖赏,却没有躲过无数次的恶语相加。看过别人的很多次的荣誉,也有过自己辛酸的过往。可最终,还是没能到达那里,成为自己心目中,那个大写的人。我曾努力过,也曾追求过,得到的赞赏却是短暂的。

  在沿途中,我极力效仿那些高尚的人,伟大的人,出人头地的人。我以为那将是简单的,容易的,不费吹灰之力的。后来才发现,幻想总是那么丰满现实却又是那么骨感,这些利益与荣誉,哪能那么轻易就得到,想那么轻易得到,简直就是妄想!可笑!愚蠢至极!就这样,自己给自己浇了一碰冷水,将幻想破灭了,落空了。

  我想,我不甘心,我不能就此放弃,继续点燃了那个追求自己心目中大写的人的希望。于是我每天任劳任怨,每天勤勤恳恳,每天都活在对将来充满了希望的世界里。我又以为,这样,我就能够成为那样的人。确实是这样,我成功了。我得到了些曾没有得到的,荣誉鲜花与掌声都有,我沾沾自喜。可天意弄人,这些那些都是保质期过于短暂的物品,像那海浪撞过山丘能撑多久。是我忽略了时间,忽略了代价,贪婪地自私地做了一个初学者,便没有再继续追求者。现实又将我摧残,从前的名利与鲜花被夺走,送给了那些继续追求的人。我一无所有了,遍体鳞伤了,粉身碎骨了。

  仿佛悲伤的情绪蔓延,曾拥有的,即落空了。古人常说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我非一个高尚的伟大的人,我做不到。我做到的,仅仅只是以物喜,以己悲。我想要的终究只停在了路上,再也无法回到我的身边。是我先中途放弃的,是我以初学者的身份充当了挑拨者,于是什么都没了。

  我知道了.我到不了那个心目中最伟大的世界了。

    初二:李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