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当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当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_700字

2016-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是岁月手中那条风筝,从不想断线,也不想脱轨,但我们就是离开了原本的航线,彼此越离越远,远到开始想到如果再次相遇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恐惧着别离又害怕着相聚,我们像蒲公英,随风飘散,散落到不知名的地方,仰望星空,没人在陪你看星的夜晚是孤独的,但不得不放开他们的手,他们需要自由,需要去拼去闯,没人会一直留在你的身边,即使是亲人也会逝去,当你觉得别离已经没什么可怕了,那么恭喜,你学会了满足。

  青街石巷的花儿含苞待放,在百花之中是那么的不起眼,在寒风中她学会坚强,在暴雨中她学会成长,在烈日中她学会安详。当哪天,你一如既往的走在石巷里,看到那朵清新脱俗的小花,会不会停下来,闻一闻她带来的淡淡芳香?但你不会去问她经历了什么,如果你问了,她会不会告诉你我学会里成长,学会了坚强即使恐惧着别离,也不会在在你的面前无所遁形。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你会不会痴痴的把它当成一场远途即便路上铺满荆棘,也不后悔看过的风光。与青春,相处到这份上了,越来越亲近也越来越害怕分别,这种感觉让我们感到不安,像是握着把终究会凋零的花,看着她美丽却恐惧着流离。

  当哪天,我们回忆过去的时候,会不会想起一些关于彼此的片段,就像当时你我初遇的时候,静静的装着自己的逼,谁也不忍拆穿谁一样,放声大笑。像旧胶片一样,即使缺片少页,也能认真的放映的一遍,静静地看完它,谢谢你在我生命的来过,纵使不知开章不知尾声。突然间想起岁月在你我的记忆里来过,留下了青春,你说:“有些记忆,即使是苦的,当你回忆起来也是甜的,也还是会笑!”她说:”一眨眼,我们就离开了。”是啊,一眨眼我们离开了。

  当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名为时光的墙上留下了我们颠沛流离的伤!

    初三:李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