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的岁月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的岁月_500字

2016-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每一个人都要经过的一种旅程,而在旅程中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我在成长也发生了一件超级有趣的事呢!我悄悄地告诉你吧!

  记得有一次双休日,我的心情特别好,因为我要回农村去和表哥一起去田地里看麦子和瀑布。

  来到农村,表哥已经来到村口迎接我了,我和表哥来到田地里看见金黄色一片,微风掠过金黄色的麦子像舞蹈家一样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看着那金黄色的麦子,我仿佛来到了一个我完全没有体验过的地方,在那个地方满是金黄色的麦子,我在麦子中穿梭,好像能和麦子聊聊天、谈谈自己的真心话。表哥说了几句话,我没有听见,表哥用手我眼睛前晃来晃去,我才醒悟了过来。

  过了一会儿,午饭时间到了,我和表哥一起回到家去吃饭。如果天气闷热我们还可以把桌椅饭菜拿到门前吃饭呢!不过我们的品种非常的丰富,有鱼、虾、猪肉、白菜、还有农民辛辛苦苦用汗水换来的白米。这一顿都值得我们流口水了呢!

  下午,我和表哥来到瀑布前戏水,玩累了我坐在石头上欣赏着瀑布的美景,那一声声哗啦啦的瀑布声如同一位音乐家在弹奏一首歌曲。口渴了,我从瀑布中取水,瀑布中水凉凉的、清清的,如同是从冰箱刚拿出来的矿泉水一样冰凉爽囗呢!

  这一种境界真令人回味啊!

    五年级:琳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